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

    今日报名:12430天报名:25647

   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

    成品家具资讯 >aok多喜爱家具位居行业榜第六 有望破亿

    aok多喜爱家具位居行业榜第六 有望破亿

    2016-11-12 09:45: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: 激动方电话 浏览数: 手机访问:建材网
    多喜爱家具

    多喜爱家具

    公司名称:东莞市恒大美森美实业有限公司

    门店数量: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:面议

    aok多喜爱家具位居行业榜第六 有望破亿

    中华建材网讯:据悉,截止至11月11日17时56分,儿童家具品牌多喜爱在天猫双十一活动单日成交额达8607.3491万,高居2016年天猫双十一儿童家具品类第一,旗下的“aok多喜爱家具旗舰店”以2445147交易指数排名住宅家具行业榜第6名。

    aok多喜爱家具位居行业榜第六 有望破亿_1

    据了解,双十一正式开售仅30分钟,多喜爱销售额就破1000万,凌晨1点10分时突破2500万,以强劲之势横扫各大对手,到11点30分销售额达到7000万,排名天猫儿童家具品第一。截止至11月11日17时56分,多喜爱总销售额达8607.3491万,排名住宅家具行业第6名。

    aok多喜爱家具位居行业榜第六 有望破亿_2

    作为儿童家具里的翘楚,多喜爱能在此次双十一大战中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也并非偶然。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多喜爱儿童家具首席执行官欧阳东平,他表示,取得今天的成绩是集体筹备的结果。“首先,团队提供了丰富的货源。经销商们将线下爆款的产品分享到线上,让利给消费者,真正做到了线上线下同款;其次,提供附加服务??免费设计,消费者只需要下单,给出图纸,设计师们就可以有针对性的给消费者进行设计,以避免在产品购买之后出现不适用的情况。”

    原来,多喜爱还紧跟当下的潮流玩起了直播,在线上平台中与消费者进行直播互动,通过事实直播教消费者如何选择正确的儿童家具,普及消费者关于儿童家具的知识。当然,最主要的,就是线上线下的互动互通。多喜爱发动每一地的经销商和门店,进行了这一场全渠道的大战。从提供产品,到人员培训,到线上为顾客服务沟通……多喜爱把这场线上的战争延伸至线下,调动每一处的人力、物力共同筹谋同一件事,目的就是希望这次双十一大战多喜爱能够成功破亿。

    据记者了解,多喜爱儿童家具开始电商之路才4个年头,从2013年的探路、摸索,到今天稳步前行,其实力不容小觑。但欧阳东平表示,如此还远远不够,电商家具领域还有更大的发展空间,多喜爱还会继续发力,做更加精准更多有效的投入,按照消费者的习惯服务消费者,同时让自己做大做强。

    多喜爱家具相关视频

    我对多喜爱家具感兴趣,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

   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!

   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(仔细阅读)

    最新加盟留言
    •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,请联系我!

      2024-03-21广东 清远

    •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,请问有些什么条件,请联系我!

      2024-03-21>福建 厦门

    • 我感兴趣,请与我联系!

      2024-03-21湖南 长沙

    • 有什么要求,没有行业经验,能做吗?请联系我。

      2024-03-21江西 萍乡

    •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,请联系我!

      2024-03-21黑龙江 鹤岗

    • 我感兴趣,请与我联系!

      2024-03-21重庆 大足

    • 有什么要求,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,请联系我。

      2024-03-21辽宁 本溪

    本文地址:https://news.chinabm.cn/2016/1112315747.shtml
   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:建材网

   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

   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

   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(仔细阅读)

   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